close



記得學生時期玩水族剛起步的時候,


印象中水族館總有一排架子,架子上有著許多非常大的盒子,


盒子外表印著不知道什麼用途的機器


雖然不知道用途 但光看架格標籤就已經讓人倒抽好幾口寒氣


那種貴死人的價格,我還記得看到價格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



『神經病才會去買這個!!


 


但沒過多久,我也得了神經病 而且還無藥可救了()


ps:桶子越來越多後剛開始還很自豪,
   覺得自己也應該算是邁入專業玩家之列了
   後來看過真正職業PRO級的規模之後
  
才知道自己只是在剛學走路的階段而已..



回歸正題,會跳進EHEIM無底洞的原因,
都要歸功於那台
301小圓桶~哪一牌子的我就不多說了


當初就衝著一堆人狂推這台,安靜、便宜 c/p值超高


懷抱著只要有了圓桶,蝦缸過濾系統就能大幅提升的美好夢想


千里迢迢衝去啤酒店,我買下了生平第一顆小圓桶!

讓我們先以最誠敬的心情瞻仰一下它的遺容
因為沒有它 可能就沒有今天的番王蝦


 


回家後 當所有管線都接上,電源開啟,


水流混著自己的唾液(第一次用圓筒都會有的經歷)


從雨淋管源源不絕噴出的那一瞬間


我彷彿感受到 水族的樂趣提昇了不只一個檔次


有一種好幸福、好開心、好浪漫的悸動
整個從身體裡~~~~出來了!!!


 


But  這台小圓桶給我的快感卻只有短短的5分鐘


接下來卻折磨了我整整超過一個禮拜!!


 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王蝦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