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題要:
番王蝦購入生平第一顆小圓桶,正在享受敗家的快感時
卻不知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怖經歷,已經悄悄開始!!


記憶中,我依稀還記得那個小蝦缸的樣子~
1.2尺小缸,五味外掛接底抽,小圓桶搭配OTTO四層滴流盒
裡面還有個小水妖~(蝦友:直接看圖就好,廢話那麼多~~~)


五分鐘的喜悅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就在女友問了我一句話後,喜悅的感覺整個開始破滅...


『A~你有沒有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?』

正所謂當局者迷,一句話驚醒夢中人.....我仔細一聽
確實有一種 持續不斷的 聲音在耳邊慢慢響起
聲音雖然不大,但卻充滿了生命與活力
剛開始雖是那麼的不起眼,容易被人忽略
可一但你注意到了,它就像附有魔力般的在你耳旁不斷縈繞著
以一種規律~又不失呆板的輕快節奏 不斷在耳邊重複著

嗡嗡嗡~~嗡嗡嗡~~嗡嗡嗡~~嗡嗡嗡~
嗡嗡嗡~~嗡嗡嗡嗡~~嗡嗡~嗡嗡嗡~~~
嗡嗡嗡~~嗡嗡嗡嗡~~嗡嗡~嗡嗡嗡~~~
嗡嗡嗡~~嗡嗡嗡~~嗡嗡嗡~~嗡嗡嗡~

究竟,
這個從來不屬於這房間的聲音倒底是從哪裡來的呢?
經過地毯式的蒐證以及專家級的判斷後
很快的所有證據很明顯的通通指向一個再明顯不過的地方

就是它~~~那顆小圓桶!!!!!!!


瞬時間,好像有無數桶的冰水從頭頂上澆下
是不捨還是不忍? 是不甘心還是怨恨?
心中千頭萬緒已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...
那些我曾經付出的時間、青春、熱情,還有剛開始那發自內心的喜悅,
全都因為接下來耳邊響起的這句話
瞬間化為烏有!!

『一直叫你不要買還硬要買,什麼鬼東西,吵死了!!』

 女人~ 不愧是男人夢想最大的殺手,
每次出手總是能一舉命中要害
 
 究竟,番王蝦養蝦的熱情是否會因為這顆小圓桶而受到影響?
 身邊的女人又會因為這顆圓桶而作出什麼令人髮指的事來?
 
 EHEIM與我 下回待續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王蝦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