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為了湊齊新缸子開缸所需要的必需品-->太古海泥粉
番王蝦翻箱倒櫃準備好工具 準備要給它好好奮鬥一番!!!


問題一:當小小不起眼的海泥 碰上了孔武有力的大榔頭 下場是???



答案是: 碎掉的海泥 (超無聊 我知道 = =)


緊接著問題二: 一顆200克的海泥要敲多久才有辦法完全變成粉末?


答案是: "敲死你吧~~傻子! 敲碎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!!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番王蝦耳邊彷彿響起海泥惡魔般的嘲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像一下,你拿著一根3KG鐵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斷重複著像鄭多燕有氧舞蹈的動作 (最近女王大人很迷這個)


緊急出動: 秘密武器!!!!!!!!!!!!!!! 出來吧 木杵& 搗缽 我召喚你現身!!!

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??

好像是N年前為了把綠藻錠磨碎給蝦子吃而買的 (超愛亂買東西的番王蝦!)




20分鐘後的辛苦成果 300ml??  只有目標值的1/10不到 ,但番王蝦已經腰酸背痛了

加上不斷的敲打聲,恐會造成與樓下住戶之間的社區衝突糾紛 


看樣子 非出絕招不可了!!!



出現吧!!! 金光閃閃~從天而降 的巨古神兵!!!!!!!!



不愧是高科技的產物~磨出來的海泥粉 又細又光滑
而且比起用敲的 足足減少了10%的耗損!!(沾沾自喜中)


不過這顆海泥,還真不是普通的耐命阿......怎麼跟磨哇沙米的感覺差那麼多??!!
45分鐘才磨2顆 我快瘋了我!!!!


眼見產量遲遲無法大幅提升~~成果與付出的勞力實在不成比例!!
不行,一定要找人指點一下才可以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電話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喂~~大大 我番王蝦!!!]
[跟你請教一下那個海泥粉阿 你們是怎麼弄的? 我敲半天快累死了才弄一點點@@]

[ 啥米!!!   機器磨的????????!!!!!!!!!!]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略


[好好~我知道了 再麻煩你幫我寄  ok ok~~~!!!!!!!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點慶幸~至少打了這通電話後 這場鬧劇總算可以結束了


唉~~~~~ 人蠢 果然是沒藥醫的


默默收東西中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王蝦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